关于世界的核心---则律书

最开始的世界形成是荒谬的。

人们虽然从则律书中窥探到了始源的一部分但终究是破残不全的。他们将自己精神不可承受的东西喻为怪物。

联邦政府的F318cp号中实验报告中记录到:

报告No.1:我们对【则律书】的研究还在继续当中它似乎对目前为止的攻击方式无效。抵消方式类似于吸收,已知它可以吸收能量。下一步将采用核能源输入进行实验。next

报告No.2:【则律书】吸收能源的容量没有上现,但发光的地方有比原先更加耀眼。除此之外无其他的异常。我们将继续实验。next

报告No.3:【则律书】开始有着不可控的情况发生,一些不可描述且不能理解的场景出现在我们的脑海之中。科研人员开始有个别出现精神问题,下一步我们必须更换科研人员。我们要求异能者身份的科研员来继续介入研究计划。next

报告No.4脑海中的场面越来越多。以我看来这种场面像是在陈诉着什么,但我已经可以感觉到自身精神的崩溃了。大部分普通科研人员已开始出现精神状况,以及小部分的低阶异能者。虽得到控制,但我认为我们必须!马上!停止实验!!!!【我将我所知的记录下来,那是我们唯一可以做的。】

记录1:在一片空白之中,开始有了黑暗。在黑暗之中伴随着不知名的生命。它没有规则也十分的混乱。紧接着光明的来临,在光明之中也有一个生命体。在黑暗的对比之下,它是如此的无瑕,壮丽。

记录2:光明与黑暗的怪物开始融合,他们融为一体成为了框架—— 一个有生命的框架。它,被名为混沌,它富有奇迹性和幻想性。而这些被紧紧地局限于框架之中。至此它又成为了界限——世界的框架形成了。

记录3:在框架的中央,3个生命依次诞生。伴随着强烈的光和热,翅膀遮避边际。九层光环照耀框架,三神开始凝聚了世界的种子并种植在了世界的框架。世界按照神的意愿生长,美好富有规律。至给人以【破坏】的感觉的神灵将选择权给予生物们之前。在那之后。竞争开始了,黑暗出现了,第一场战争爆发了。

记录4:【高位管理员权限,资料涂抹】

报告No.4:我们将紧急撤离,我们将将把出现精神问题的科研人员人道清除,【则律书】已回收。确认实验场地有着大量辐射,请于z区接应我们。

最终报告:F318cp计划已终止。

也由此我们可以看出世界的形成超越我们的想象,我们生活在怪物的身体上。我们探究到了人精神的禁区……【则律书】十分的危险以及神秘,它似乎可以形成通往另一个纬度空间的门。作为负责人;我强烈建议将其封闭,强调一遍。那十分的危险。

ps:阁下看完请销毁。

评论
热度 ( 4 )